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城中 > 城中商圈
城中商圈
靠前站位主动服务——全市首个投资促进信息交流中心落户城中区
  发布日期:2021-06-08 18:10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摘自柳州日报)城中区建成柳州市首个投资促进信息交流中心,企业主动联系或职能部门主动服务,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快速落户城中区。

2020年5月,城中区筹建投资促进信息交流中心,11月正式落户恒江源并开展工作。

对新招商的项目,城中区给予全流程服务。比如引导或为企业代办申领营业执照、公章、税务登记及发票,一个工作日就可完成;组织金融机构为企业解读自治区部署的“桂惠贷”融资贷款项目、企业上市流程等。

2021年初,万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万达嘉华酒店、柳州轨道润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柳州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赠送锦旗,感谢城中区通过信息交流中心为企业化解了经营方面的难题。2021年3月,蒙副市到中心来调研时就对中心的开办模式予以了肯定,并指示要向全市推广开来,让其它县区向城中区学习。

城中区计划升级信息交流中心,打造成为经济信息发布、各商会联络站、税务自动化办理、党群服务中心等功能的综合型信息中心;并增设共享办公区,为来柳投资拓展人员提供免费办公区、免费代办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入驻手续。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