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百年薪火传,使命永在肩”——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少先队离队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6 08:0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柳州市龙城中学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少先队离队入团仪式于2021年5月14日在我校隆重举行。

离队仪式

少先队这个神圣的组织,使我们从一个个懵懂无知的孩童成长为一个个满怀理想的少年。今天,2019级的同学们即将摘下红领巾,告别少先队,迎来人生新的旅程。

出队旗、敬队礼

离队宣誓

龙城中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马振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队誓词,追寻我们最初的梦想,一起重温入队时的喜悦和自豪。

全体同学摘下红领巾

红领巾,曾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下面就让我们全体少先队员带着不舍、带着期盼与憧憬,摘下胸前的红领巾,认真折叠,珍藏起来。珍藏着少年时代,珍藏着最美好的回忆。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心中总有国旗那鲜红的一角在迎风飘扬!

退队旗

带着少先队员的荣耀,担起青年的责任,誓将以我堂堂中国少年,创造强盛的少年中国。

入团仪式

告别少先队,是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摘下红领巾,是迈向青春的第一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光荣的勋章!

出团旗、奏团歌

宣布新团员名单

年级主任张旋老师宣读本次入团的新团员名单

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学校领导及各班主任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入团宣誓

龙城中学团委书记何苗老师上台领誓,全体新团员,以最洪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

新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朱紫菲同学发言

新团员捐书仪式

情真意切暖人心,感恩学校培育情。2019级第一批新团员每人给学校捐赠了一本新书,让知识传承,让情谊延续,让团徽闪光。

校党总支领导代表讲话

龙城中学校党总支领导孙蓉书记讲话

入团第一课

    从星星火炬,到闪闪团徽,我们成长着,努力着,带着一颗颗炽热的心,奔跑在前进的道路上!今天,我们在蓝天白云下跨入人生新篇章,我们告别无知与莽撞,今后也一定会拥有成长的智慧与坚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