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城中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核查进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17:35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核查办理质效,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根据中央十二督导组和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的工作要求,5月21日上午,城中区司法局召开城中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核查进展推进会。会议由城中区司法局局长、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韦小柳主持,城中区纪委派驻纪检组覃碧羲同志以及城中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城中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 、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彭哲云发言

城中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案件线索查办组组长孙楚楚发言

城中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组组长陶世琳发言

会上,城中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彭哲云作现阶段查纠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城中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案件线索查办组组长孙楚楚做作线索和案件情况汇报,城中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组组长陶世琳作律师行业专项工作情况汇报。

城中区纪委派驻纪检组覃碧羲同志发言

覃碧羲同志指出一是对城中区司法局当前取得的工作实效予以肯定尤其是在教育整顿宣传方面工作到位宣传氛围浓厚彰显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二是要保持优良势头做好后续工作并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沟通,及时通报工作情况,持续强化日常联系与信息报送等方面工作。

城中区司法局局长、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韦小柳发言

韦小柳强调,一是要强化案件查办,推动自查自纠工作走深走实,对自查的问题要及时研判、甄别和处理。二是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沟通,将查处线索作为当前查办案件的重点,推动案件的查办工作。三是要对标对表,把“六大顽瘴痼疾”作为必查重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升问题查纠整改成效,不断提升净化纯洁政法队伍,打造高素质政法铁军。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