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城中区司法局到河东司法所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24 17:05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认真抓好查纠整改环节,有力提升教育整顿实效,5月21日下午,城中区司法局局长、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韦小柳等一行人到河东司法所开展调研指导,河东司法所所长吴菲全程陪同配合检查。

此次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和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进行开展。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河东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司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就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并作出下一步工作部署要求。

韦小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责任,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赢这一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二是要统筹兼顾,做到日常工作和教育整顿“两手抓”、“两不误”,坚持将开展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做到一体推进,一并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查纠整改上再主动,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做到自查自纠要真查实纠、线索核查要从严从实、案件排查要细而再细、顽瘴痼疾整治要标本兼治。

座谈会后,韦小柳一行对司法所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参观了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