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城中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8 17:05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落实好城中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筑牢支部党员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向革命英雄看齐,继承和弘扬革命英雄精神,5月18日下午,区司法局党支部党员何敦严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为主题的党课。

专题党课以“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引入主题,讲述了从革命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不同时期的几位英雄事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的经典论述,激发了支部党员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的情怀,激励大家学习英雄、弘扬英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创造出不平凡的成就。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