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踏访身边红色印记,感悟城中红色精神 --城中区司法局党支部参观城中区历史学习场馆
  发布日期:2021-05-28 17:25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5月27日上午,城中区司法局党支部到城中区历史学习场馆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跟着讲解员的步伐首先来到了“红军二过苗山”漫画展馆。展馆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红军长征二过苗山历史故事,形象的打开了那段峥嵘岁月的历史记忆

随后,大家来到城中区红色足迹展板前参观学习。在城中区的土壤上出现过的一幕幕战斗场景,一座座革命遗址,一份份历史资料,都通过这些经过岁月洗礼的老照片生动的展示了出来,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

最后,大家站在新时代城中区沙盘前,看着青山环绕,绿水相依的现代化都市风貌,无不感叹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发扬我们城中的红色精神,要坚定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躬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建设品质城中贡献自身的责任担当和热情。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