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城中区司法局召开落实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17:3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迅速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深入抓好整改工作,5月28日下午,城中区司法局召开落实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工作会议,会议由城中区司法局局长、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韦小柳主持。

会上,由韦小柳传达了中央第十二督导组下沉督导柳州、桂林的情况通报与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同时就进一步抓好队伍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韦小柳强调,一要强化思想发动,狠抓“回头看”。深刻明确看什么、怎么看、如何看得深、看完怎么办的问题,重点要看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有没有遗漏的,有没有整改不到位的,有没有新产生的问题,为下一步再深化、常态化提供经验借鉴。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关键少数”带动作用,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做到深入理解批示精神,把批示精神落实到位,确保查纠整改实效。三是要认真对标对表,主动对号入座。结合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督导情况通报和自治区指导组反馈意见进行自查,举一反三,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全面抓好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