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潭中司法所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17:35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2021年5月27日下午,潭中司法所联合柳东派出所、康顺社区在柳州市第十二中学文昌校区内开展了一场法律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由柳东派出所郑素欣警官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现场的师生讲述了校园霸凌的危害,并向在场师生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师生向郑警官提出,如发生校园霸凌事件,师生应当如何妥善处理。郑警官解答道:“如发生此类情况,我们应该积极向家长、学校、派出所诉说情况,不要慌张,不要隐忍,免得只会助长他人的嚣张气焰”,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可。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校园师生的法律法规知识,还推进了法治校园的建设步伐,促进了辖区整体法治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