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河东司法所举办人民调解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04 17:1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提高基层人民调解员的法律素质和政策水平,进一步做好人民调解工作,2021年5月31日下午城中区司法局河东司法所在清华坊社区开展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讲师张建新对人民调解工作的程序、调解方法和技巧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矛盾纠纷中的热点、难点围绕人民调解方式方法,丰富调解技巧,坚持依法调解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结合调解案例生动地解读了《人民调解法》嘱咐调解员一定要耐心疏导、结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做好当事人的思想工作,防止矛盾纠纷恶化升级。

通过培训,调解员进一步掌握了人民调解相关知识和调解技巧,提高了参会人员的调解水平,为进一步规范人民调解工作,更好地做好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