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学习《民族区域自治法》 践行民族团结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25 16:13  来源:城中区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田敏报道 摄影田敏)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理论知识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族区域自治法的认识,城中区审计局近日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通过回顾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广西成功实践的历程,明确民族区域自治法是实施宪法规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基本法律,坚定《民族区域自治法》是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有力保障。广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和谐、爱国奉献、开放包容、创新争先”的广西精神,彰显了广西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造就了“尊重差异,包容多样”的价值典范。

“十三五”成绩斐然,“十四五”砥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我们要以实践为蓝本,持续保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制度优势,不断提升治理效能,城中区审计局将进一步开展促进各民族间沟通交流、增进民族感情、推动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活动,让民族团结进步幸福之花更绚丽地绽放。

图1:学习《民族区域自治法》,各民族开展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