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感党恩 跟党走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7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媛报道)为了掀起了学习民族文化、弘扬中华优秀的热潮,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

活动中,首先支部书记为党员讲解了广西壮族三月三的由来及民族文化知识,紧接着,开展民族文化知识竞答,通过快速抢答的形式进行,题目涵盖了社区少数民族概括、少数民族发展、宗教事务、惠民政策、三月三民族文化等相关知识。抢答过程中,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举手回答,全程30道题目一下子抢答完毕,以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让我所党员了解各民族传统文化和民族民俗习惯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党员对民族团结内涵及政策的了解和掌握,还增强了党员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