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程序
广西加快推动工业崛起,推进柳州现代制造城建设
  发布日期:2021-02-01 13:00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摘自柳州1号APP)1月21日,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宁开幕。《政府工作报告》(简称《报告》)提出,要加快推动工业崛起,推进柳州现代制造城建设。

《报告》由“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回顾”“‘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和“2021年主要工作”三部分构成。

在“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回顾”部分,《报告》提及了柳州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如开工柳广铁路柳州至梧州段等。

在“‘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部分中,《报告》更是描绘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多项内容直接或间接涉及柳州,尤其是重点提出要推进柳州现代制造城建设。

在“2021年主要工作”部分,《报告》提出要千方百计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快都柳江梅林航电枢纽项目前期工作,以及洋溪水利枢纽等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