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投促局】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加快柳州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0-08-21 17:00  来源:城中区投促局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能力建设》项目的实施,是柳州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不仅改变了广西及周边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能力不足的现状,还增强了政府职能部门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品质量监管能力,有力提升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品质量保障能力,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西南提供了有利条件,为助推柳州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已是未来一个时期的新经济增长点,作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之一的动力电池,其质量与产能直接影响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汽车国检中心承担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能力建设》项目于20171月开始建设,项目总投资2000多万元,完成建设11950㎡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新增国内外先进检测设备18/套,形成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年检测1428/次的能力,可为本地企业在选择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整车研发上提供技术支撑服务。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