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柳州市市一批项目列入今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初步考虑 凤凰岭大桥项目力争竣工投产
  发布日期:2021-02-01 13:00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摘自柳州日报)1月22日,参加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审查了自治区政府《关于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等报告。在上述报告中,我市一批新开工、续建、竣工投产和预备重大项目被列入2021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初步考虑。

据介绍,2021年自治区、市级两个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并进一步向基础设施、重大产业、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等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倾斜。

在新开工项目中的重大产业方面,要支持柳州智能家电产业项目进一步推进;社会民生方面,要力争开工广西科技大学洛可可设计学院。

在续建重大项目中的重大产业方面,要加快续建广西汽车集团新能源整车等项目;在生态环保方面,要加快续建柳州水环境治理项目。

在竣工投产重大项目中的基础设施方面,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柳州至南宁高速公路长塘互通式立交、柳州凤凰岭大桥、柳州柳东新区天然气利用等项目要力争竣工投产;在重大项目方面,要力争竣工投产一汽解放公司柳州项目、上汽通用五菱柳州河西工业物流园项目;在生态环保方面,要力争竣工投产柳州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等项目。

在预备重大项目中的基础设施方面,要加快推进柳州柳东新区雒容镇南片洛清大道、柳江防洪控制性工程洋溪水利枢纽等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