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服务
建发4.55亿强势斩获桂柳路70.22亩,首进柳州
  发布日期:2021-02-01 13:15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城中区投资促进局讯 通讯员欧志康报道)1月28日,柳州市土地储备中心举行2021年首场经营性用地挂牌交易会。桂柳路39号地块由莆田兆宸置业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以4.55亿获得,成交面积约70.22亩,剔除需配建的“邻里中心”功能的公共服务设施后,成交楼面价为5166.66元/m²,溢价率73.66%。

桂柳路39号地块位于城中区桂柳路西段大唐人家北侧,占地70.22亩,分为两个地块开发,地块一占地16.69亩,为其他商服用地(邻里中心),地块二占地53.53亩,为住宅用地,须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三板体系”。地块所在的桂柳路作为新老城区的纽带,往西能快速通达万象城、万达等商圈往东过三门江大桥直达柳东新区;配套设施完善,分布有柳州市人民医院、华润万象城、柳州水上运动中心等,生活便捷。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建发房产)隶属于厦门建发集团,为国有独资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房地产投资运营服务商”,主要业务涵盖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等多个领域,已连续九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上图为柳州市土地储备中心举行2021年首场经营性用地挂牌交易会)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