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服务
中梁竞拍获得桂柳路靓地,进驻城中区打造高端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15 16:00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3月12日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出让五宗地块。其中桂柳路北侧B-1-3号地块由广西梁广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梁)以23245万元成交。

地块位于城中区桂柳路北侧,占地40.25亩,为纯住宅用地。该地块要求容积率不大于2.0且不小于1.5,建筑高度在-15与+40米之间,延续桂柳路高端住宅定位。

该地块东侧紧邻保利·明玥山语项目,南面则是连接主城区与新城区的主干道桂柳路。地处独凳山片区,交通便利,距万象商圈仅2km。

根据出让条件显示,地块内住宅项目须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三板体系”,还需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作为技术支撑。还需配建: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

该桂柳路项目是中梁在柳州的第二个项目,之前有中梁·百悦首府落于河西沃尔玛旁,以洋房+高层的产品提升居住品质。中梁现已布局全国20余个省,合计超过140个城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20强。

(上图为桂柳路北侧40.25亩地块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