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城中区召开十届区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7:25  来源:城中区委巡察办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73日下午,城中区召开十届区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动员部署会,对全区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水育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琦宣读了《中共十届柳州市城中区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的决定》

会议现场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水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区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落实的生动实践,是对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本级重点工作任务在各级各部门落实的一次“全面体检”,为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专题巡察“专、深、透”的优势,在找准、找实、找具体问题方面下功夫,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行职责使命、落实政策任务、推进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揭示被巡察单位党的领导、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进一步压紧夯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加快推动“两区”建设,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品质城中、幸福城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本轮专题巡察采取市县联动、同步开展的形式,成立3个区委巡察组,以“一组一专题”的方式,围绕经济发展提质、就业政策落实、公共卫生服务三个专题内容,对区卫健局、区人社局等有关责任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7月上旬至8月中旬,为期1个半月。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