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城中区人社系统学习传达“城中区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8 08:57  来源:城中区人社局

(城中区人社局讯  通讯员黎雪莲)9月14日上午,城中区人社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城中区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除参加创城工作的人员外,区人社局和劳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劳保中心江主任传达了《关于印发城中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就业政策落实专题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城中巡办〔2020〕37号)。随后,城中区人社局冯局长表示巡察反馈意见精准中肯,反映了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体现了区委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要求,将虚心接受,按期整改。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诚恳接受监督。二是根据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逐项梳理分解,主动认领、深挖原因、切实整改、责任到人。三是以整改为契机,在认真落实好巡察组各项意见要求的基础上,扎实完成就业推进、社保服务等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