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扎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 为“六稳”“六保”提供支撑
  发布日期:2020-09-25 16:15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刘婧报道 摄影刘婧)昨日,柳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科明等5人到柳州市城中区开财政直达资金直接惠企利民专项审计进点会并到柳州市城中区审计局开展调研,柳州市城中区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周明陪同。

詹科明副局长指出,面对“百年一遇”之“大疫情”,在经济社会运行加速恢复的关键期,审计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把握三大审计监督方向,聚焦三项审计重点任务,助推“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到位。一要聚焦重点资金,护航经济运行;二要聚焦复工复产,力保就业稳定;三要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健全整改落实机制。

周明常委表示,区政府将过好紧日子,把省下的钱用于民生保障,用于增强市场主体活力。不该花的钱一分不花,盘活存量资金一分不漏,保障重点领域支出一分不少。并会大力支持审计工作,接受监督。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