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区领导深入财政部门调研 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0 09:20  来源:城中区财政局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基层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上的困境,理顺协调部门之间工作衔接,近日,城中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周明带队到城中区财政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周常务首先听取财政局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工作汇报。随后,针对目前受减税降费政策及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因素影响,组织财政收入大幅下降,财政收支缺口较大;部分预算单位中央直达资金预算执行缓慢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加强财税部门沟通与协作,配合税务部门对支柱行业税源监控,千方百计扶持我区房地产业、服务业等重点领域的经济发展,努力保稳税源;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城区财力困难,争取更多的补助收入,多措并举完成组织财政收入年初预算任务。密切与部门沟通协调,督促加快直达资金使用进度,依法开展财政监督检查,确保惠企利民资金精确及时到位。

最后,勉励广大财政干部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努力克服目前的困难,全力做好“六稳”工作,扎实完成“六保”任务,争取为城中区经济社会高品质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