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柳州工贸食品要提质,城中市场监管来助力
  发布日期:2021-04-23 09:5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2日,柳州工贸股份公司举办食品安全基本知识讲座,该公司50多名从事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的员工参加学习培训。来自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授课讲法。讲座内容包括食品安全法规、食品安全、食品生产加工操作、食品卫生管理规范、食品安全应急、食品质量问题投诉处置等方面。

柳州工贸股份公司举办食品安全基本知识讲座

新冠肺炎疫情对食品行业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今年2月份颁布实施的《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餐饮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涉及食品生产、销售、餐饮全部环节的柳州工贸,积极应对挑战,努力夯实食品管理基础工作,增强员工食品安全意识,规范员工操作行为,不断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提高柳州工贸的品牌形象。为此,该公司与城中区市场监管局协商,给予法律、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对此,该局积极响应,安排专人主动对接,保证讲座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授课讲法

城中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表示:为企业服务,是我们在“六稳”、“六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重要目标任务。我们要积极发挥法律法规、技术支撑、登记注册等职能与优势,为活跃市场、发展经济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