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柳州市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10:20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柳州市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决定于11月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线上专场招聘会时间:11月1日至30日全天

   线下专场招聘会时间:11月7日上午10:00-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

柳州市五星商业步行街(北头水池前空地)

    三、活动主题

   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

    四、服务对象

   (一)以纳入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的企业、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

   (二)以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为重点,同时服务于各类求职群体。

四、报名方式

    识别下图二维码回复“招聘会”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