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人社局】稳就业惠民生,下企业送政策
  发布日期:2020-05-11 15:43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城中区人社局讯 通讯员罗金华)2020年5月9日,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劳动保障服务,城中区劳保中心到柳州市阿里巴巴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参观学习、调研活动,并送去有关就业方面的优惠政策。

    根据柳州市城中区委组织部关于展“争创奋斗支部、争做奋斗党员”主题党日的要求,结合城中区劳保中心的工作实际,劳保中心支部决定到柳州市阿里巴巴创业孵化基地开展“稳就业惠民生,下企业送政策”活动。劳保中心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柳州市阿里巴巴创业孵化基地工作情况,并在现场召开了劳动保障政策落实会,会上阿里巴巴基地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的基地的运营情况,劳保中心党员认真了解企业工作的需求,并向企业介绍了柳州市城中区稳就业方面的优惠政策。

    这次参观学习调研活动,了解企业所需,送政策上门,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现场照片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