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节日坚守岗位 为民解决烦心事
  发布日期:2021-04-19 17:01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弯塘路的人行道上有车辆违停,希望相关部门赶紧处理一下。”4月14日,市民通过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反映弯塘路人行道违停问题。很快,该问题得到处置,并及时回复市民。据悉,“三月三”假日期间,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坚持24小时工作“不打烊”,及时发现并协调处置市民群众生活的烦心事。

节日期间,城中区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通过各种手段监管城市的各个角落,做好城市“大管家”,为市民提供安全整洁的出行环境。长假期间,城中区数字城管平台座席员24小时在岗,受理倾听市民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市容巡查员在一线坚持巡查,务求达到全覆盖、不间断、无遗漏采集上报城市管理问题。

据统计,4月14日至17日,城中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数字城管系统平台共受理城市管理问题信息975件,结案975件。其中,市容巡查员巡查采集上报651件,市民投诉324件。假日期间,城中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重点督促处置单位及时解决井盖破损、线缆脱落低垂、立杆歪斜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2件。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