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整治“五车”乱象 畅通道路环境
  发布日期:2021-04-19 17:09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4月17日上午,在环江滨水大道油榨屯附近道路,一辆电动三轮车违规上路被执法人员查处,三轮车被依法暂扣。

当天上午,城中区“五车”整治组对辖区内违规三轮车进行开展整治。当天上午11时许,执法人员发现一辆涉嫌从事非法运营的三轮车在路上行驶,车上装载着一些竹杆,其中部分竹杆长达7米多,三轮车前后都伸出近2米长的一段,在路上行驶时,对他人造成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当场拦下该车辆,按程序对其进行了现场取证,并当场下达暂扣通知书,按规定依法实施暂扣。

据了解,在当天的整治中,执法人员共查处违规三轮车5辆。

执法人员表示,按照我市的有关规定,各类三轮车不能在市区道路上行驶。执法部门将采取“集中整治与分散管控相结合”“设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措施,对违规“五车”进行查处,市民如发现三轮车违规上路的情况,可拨打城市管理服务热线“12319”投诉。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