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最美的春季,遇见最美的你----城中区总工会举办“春天里的约会”工会红娘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7:12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罗媛芝报道、彭景泉摄影)418日晚,由城中区总工会主办、城中区公园街道工会联合会承办的“春天里的约会”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柳州船舶检中心8楼如期举行,来自我市各企事业单身青年男女60余人参加活动。

    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全伟诚在活动前讲话,他希望男女嘉宾在活动中展现自我风采收获自己的幸福。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在签到处领取到自己的号码牌并佩戴上活动方准备的专用口罩,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分别通过“爱之初体验”的10秒快速互动,“爱的号码牌”30秒的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让嘉宾间互相有了初步的印象和了解。这时主持人让嘉宾们摘下口罩,通过“爱之再考验”等合作游戏让男女嘉宾再次加深彼此的印象和好感,最后在“爱之归属环节”,通过互赠糖果确定下双方心意即为牵手成功。

    每一次的联谊活动不仅吸引着单身男女青年,同样也吸引为了孩子终身大事的父母。在活动场外,来自本市的张阿姨和陈阿姨在嘉宾信息墙前仔细查看嘉宾的信息,不断向工会红娘打听和了解情况,原来这两位阿姨都是为了挑选“未来女婿”来到现场进行暗中观察。

    本次活动共有13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柳州柳州银座影城还为这13对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送上了“甜蜜观影恋爱大礼包”。

    城中区总工会“工会红娘”婚恋服务项目,作为一项长期服务广大单身职工的工作,将继续为广大单身青年男女牵线搭桥,做职工真正的“娘家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