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清理环江滨水大道违规广告 助力国卫复审
  发布日期:2021-04-19 17:31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环江滨水大道沿途风景如画,但沿线民宿农庄随意设置的广告牌却如“牛皮癣”一般让沿线风景失分不少。410日,城中区城管执法局派员对环江滨水大道沿线乱摆乱放的广告招牌开展清理整治,恢复环江滨水大道“颜值”。

“路边摆满广告招牌,十分刺眼。”近日,市民何先生到环江滨水大道游玩时,发现沿线农庄民宿店的广告招牌在随意乱摆,不仅行为不文明,有碍市容市貌,也拖了国卫复审的“后腿”,于是把问题反映到了城市管理热线12319

接报后,执法人员随即前往处置。在现场,执法人员看到市民投诉的广告招牌主要集中在雷村屯和七里屯。执法人员对沿线的农庄民宿展开法律宣传,并对违规设置的广告牌进行了清理拆除。

   据统计,当天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清理拆除广告牌34块,横幅12条。

图为清理现场

图为清理现场

图为清理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