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拆除小区楼顶违建
  发布日期:2021-04-20 17:41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4月9日上午,城中区城管执法局的执法人员花了约2小时,将达江路2号一栋楼房楼顶的一处违建进行了清理拆除,拆除违建面积50余平方米。

 据介绍,达江路2号小区是某单位的宿舍楼,小区内只有一栋七层楼高的楼房。当事人在楼房的七楼楼顶用铁皮和钢架搭建起一处简易结构的平房,当成杂物间使用。由于杂物间里堆放了大量的废旧木质家具和纸皮等杂物,存在安全隐患,有居民将情况投诉到了城市管理热线12319。

 执法人员上门调查时,当事人承认在楼顶搭建的铁皮房并没有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平时主要就是用于堆放杂物,表示愿意配合执法,并请求执法人员协助拆除。

 此外,当天上午,执法人员还对东环路“居上百合园”小区的5处违建进行了拆除。5处违建面积都不大,但建在小区的通道或是公共用地上,影响了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被小区居民投诉。

图为拆违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