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清理小区违规菜地
  发布日期:2021-04-20 17:50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410日,城中区城管执法局派员对皇娘山小苑小区的20多块大大小小的菜地进行了清理取缔。

  据了解,小区的绿化带原来都是种着绿化植物的,但因为小区是“三无小区”,无人管理,部分绿化植物不知什么原因,逐渐枯死,一些住户就把绿化带“开垦”成了“菜园”。开始是一两处种,后来许多人开始仿效,在自家门面的绿化带或者是花池里种菜,小区里出现了大大小小的菜地20多块。

为了种菜,小区里不少花草小树被连根拔掉,既破坏了小区的生活环境,同时菜园里的异味也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多次被投诉到城市管理热线12319

当天上午11时许,皇娘山小苑的菜地被清理完毕。此外,执法人员还对桂中大道延长线东祥福苑小区的类似菜地进行了清理取缔。

图为清理现场

图为清理场

图为清理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