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总工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3 17:32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陈汝报道、罗媛芝摄影)5月12日,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讲座,来自城中区各基层工会干部5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上,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全伟诚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本次党课讲座,邀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徐健老师,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课题,从永远跟党走的重大意义和要求与奋进新征程的具体措施和路径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阐述。

    徐健老师提到,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是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不时引起阵阵掌声,工会干部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时代变化了,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不能变。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多做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