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辖区开展“五车”整治 7辆违规三轮车被查处
  发布日期:2021-05-13 17:50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5月7日,城中区“五车”整治组根据柳州市城管委“五车”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在辖区内开展“五车”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10时许,执法人员在高新三路执勤守点时,发现一辆绿色的电动车车头却挂着一块机动车的车牌,于是将车拦下进行例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车主表示自己是从事废旧物品收购的,并出示了车辆的相关证件。执法人员告诉车主,从2017年开始,除了环卫、邮政、绿化等相关部门特种车辆外,其它三轮车不得进入市区道路行驶。据此,执法人员依法对车主作出了相应处罚。

    十多分钟后,一辆机动三轮车也被执法人员拦下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车主现场无法出示车辆的相关证件,最终选择了配合执法,三轮车被依法暂扣。

    在当天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对环江滨水大道、桂中大道延长线等路段的“五车”乱象进行了整治,共有7辆违规三轮车被暂扣。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