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看红色电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4 15:46  来源:城中区人大办


    5月14日上午,城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之“红色电影点播”活动,大家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八子》。

    爱国主义电影《八子》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老区,一位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追随中国共产党,为了光明的新中国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洲明在观看完电影后表示:“《八子》这部电影,带给我的感触很深。但是我想,真正的意义在于,把这部电影带来的感触和思考融入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转化为一种动力,跟随着我们党的脚步,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不断前进,不断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一定要努力学习我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有所信、有所敬、有所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城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康卉娟)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