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5·12”防灾减灾宣传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17:35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做好城中区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提升全民灾害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深入开展。5月13日上午,由城中区减灾委员会举办的“5·12”防灾减灾宣传日宣传活动在五星步行街开展,城中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到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舞台剧、科普讲座、应急培训、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进行开展,多角度地向广大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城中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普法宣传资料内容涵盖民法、宪法等多部法律。同时,工作人员接受现场群众法律咨询,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耐心普及相关法律知识,鼓励群众依法维权,引导群众依法办事,强化群众法治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了群众法治认知力、认同感,引导群众自觉形成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