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清理废旧家具 畅通人行道
  发布日期:2021-06-08 10:23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近日,城中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接到市数字城管平台转派的投诉案件,反映潭中东路人行道有废弃家具堆积,影响市容。

   接报后,执法人员立刻到达现场展开处置。经走访得知,该处杂物是小区一名独居老人丢弃的废旧家具,为图方便直接放置在楼下巷子口。由于当事居民无力对废旧的家具进行清理,为不影响小居的生活环境,执法人员决定先行对废旧家具进行清理。

   6日上午,执法人员请来劳务工人和车辆,将人行道的废旧家具进行了清理,恢复了人行道原貌

   执法人员也希望居民在丢弃废旧家具及杂物时不要随意堆放,应丢在社区指定存放点,以方便社区及时清理。

图为垃圾处置前

图为垃圾处置后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