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投资促进局参加中国(宁波) 城市土地展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6:50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城中区投促局 通讯员莫柳丽报道)为向各大企业宣传城中区的优质地块,使城中区的土地资源得到合理利用,2021年5月25日投促局参加中国(宁波)城市土地展暨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土地展作为土地推介、招商引资首选平台,对优化土地资源高效配置、提升城市价值、促进土地成交、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土地展开幕式结束后,一些参展房企来到柳州的展位区,了解城市风貌、房地产市场情况以及近期计划上市的优质地块。其中城中区主要有几大优质地块在土地展向前来的各大企业展示:

下午,2021年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现场,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城市更新研究中心主任秦虹等著名专家就当前房地产市场热点话题做主题演讲,分析和预测趋势方向。

论坛中各专家提到,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部分城市一季度的房价持续上涨,国家发布了多个政策给楼市降温去杠杆。同时,针对房地产方面也提出了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坚持“房住不炒”总定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在土地层面同样也迎来了新政策,一些重点城市出台了“两集中”供地政策。对于房企来说,有机遇,有挑战。

本次的中国(宁波)城市土地展,更高效更精准地为城中区与企业双方对接资源,充分交流探讨,同样也是对未来“两集中”新政策在城中区的优化拓展与延伸。城中区向全国各企业集中展示城中区的土地信息,投资价值,深入了解城中区的优质地块,吸引各个产业投资者落地城中,为优化城中区土地资源配置再次助力。

(上图为城中区向到访的企业进行宣传)

(上图为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