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学党史·办实事-城中区商务局到外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0 15:30  来源:城中区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推动我市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近日,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到柳州市致明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广西迈乐复康科技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

柳州市致明城市建设公司于2021年2月成立,主要从事技术进出口,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公司总经理介绍目前正在规划引进项目,就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谈,并提出希望2021年能与政府有新的合作项目。随后,走访了广西迈乐复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于今年2月份成立,是一家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智能设备研发和销售、医疗器械销售的现代化水平较高的外资企业。公司负责人介绍,计划推动本公司旗下的专利产品,继续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开拓国内市场。

通过此次调研,商务局将切实做好稳外资和服务外资工作,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