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紫荆柳韵》广场舞宣传MV录制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10 18:50  来源: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六月,太阳当空,蝉鸣声声。城中区文化馆组织创编的《紫荆柳韵》广场舞进入了宣传MV和线上教学课程录制阶段。

    6月6日,城中区馆办艺术团—红舞鞋艺术团的团员们早早就来到了东门城楼前录制《紫荆柳韵》广场舞宣传MV伴随着主题曲《春风十万里》优美的音乐声,她们翩翩起舞,化身一群紫荆花仙子。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能学到《紫荆柳韵》这支广场舞,紧接着的第二天上午,红舞鞋艺术团的团员们又录制了《紫荆柳韵》广场舞教学视频。

《紫荆柳韵》广场舞是由城中区文化馆组织创编的群众文艺作品,在六月中旬将面向辖区内各群众文艺团体招募广场舞培训学员,并于六月下旬开办《紫荆柳韵》广场舞培训班,录制的线上教学视频上传至国家文化云线上平台作为建党百年献礼作品,让全国各地区的群众都能欣赏到我们大柳州的紫荆文化之美。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