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端午飘香 戏曲传唱”2021年城中区“文化进基层”送戏下乡巡演活动—走进柳东村
  发布日期:2021-06-11 17:15  来源: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611日上午,由柳州市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柳州市城中区文化馆承办、柳州市城中区静兰街道柳东村协办的“端午飘香  戏曲传唱”2021年“文化进基层”送戏下乡文艺巡演,柳东上下坭露天舞台空地举行。村民们闻讯放下手中的活儿,或奔走相告、或扶老携幼赶来观看。

此次演出由我区优秀文艺团队之一的文化馆馆办艺术团承演,整台节目歌颂祖国、歌颂党为主题,以乡村振兴、民族团结为旋律现场演员们用精湛的唱腔,让乡亲们身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其中乐器合奏《山村变了样“好日子”》、快板《民族团结更妖艳》、渔鼓《邻里和谐一家亲》、传统革命歌曲《把一切献给党等节目得到乡亲们的叫好。有村民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给生活添了乐趣,也让村里更加热闹,希望这样的活动常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乡亲们不用出村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戏曲表演,还增强了群众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同时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