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山水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6:21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霍雅报道、摄影为全面贯彻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山水社区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切实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年419午,山水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志愿者社区党员干部和“四联双报到”单位党员志愿者近百人共同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以良好的环境卫生面貌迎接全国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的到来。

活动现场一片红火,志愿者们社区党委书记叶凤球的带领下,身穿红色马甲,精神抖擞、兴致昂扬携带火钳、扫帚等工具,对绿化带、夹缝、沟渠、凹陷低洼、角落等隐蔽位置的垃圾进行深度清理,特别是背街小巷、小广告、牛皮癣和建筑工地卫生死角等环境卫生管理的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整治。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以爱国卫生月主题、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接种新冠疫苗科普知识等内容的宣传折页300份,提高居民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山水社区引导居民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公共卫生意识,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向常态化、制度化方向开展推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