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学习党史走访烈属 传承精神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1-05-14 17:18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通讯员蒙淑祺、王存磊、伍玉萍报道、摄影“我父亲自1937年参加抗日战争,1947年于河北临城县参加解放战争中被轰炸机炸到,壮烈牺牲了。当时我还不到一岁,很遗憾印象中没有父亲的画面,但在我心中他是个英勇伟大的父亲!他坚持革命,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一直激励着我。”居住在清华坊社区秀景园的烈属崔健对河东街道办和清华坊社区退役工作人员说。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烈士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关心爱护烈属的身心健康近期,河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入户3名烈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中街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烈属的身体近况、家庭及生活情况,掌握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代表党和政府送去亲切慰问。烈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他们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服务站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倾听了烈属的心声,还拉近了街道与烈属的距离,促进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今后河东街道将更加注重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