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河东街道文博社区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17:22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文博社区罗李莉报道、摄影为动员辖区居民接种疫苗,构筑社会健康屏障。2021年5月14日,河东街道文博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社区在职党员、社区工作人员河东经济开发区小区、柳福雅居小区大门口设立临时疫苗接种登记点,开展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宣传活动。

在临时疫苗接种登记点,在职党员们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在社区网格居民群等渠道“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发布疫苗接种信息通知,并对居民所提出的各类接种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做好详细的信息登记,确保宣传全覆盖,增加居民对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从早上到下午,虽然烈日炎炎,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团队默契配合,全力冲刺,充分发扬文博人“用心服务以爱相助”的精神,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此次疫苗接种登记,充分征求居民接种意愿,按照知情自愿的原则,力争做到辖区内人人接种疫苗,人人获得疫情病毒防护屏障。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新冠疫苗及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极大的消除了居民疑虑,使居民认识到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为有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河东街道文博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