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中南办】为党献青春 青春永无悔
  发布日期:2021-05-14 17:57  来源:城中区中南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中南街道青云社区讯 通讯员韦云报道)为追寻革命足迹,铭记革命前辈的奋斗历程,近期,青云社区党委来到柳州工业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代代传 红色文化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辖区党员观看音乐剧——《致青春》。

音乐剧《致青春》以上世纪五十年代上海青年党员支援广西柳州工业建设奉献一生为故事背景,歌颂了老一代柳州工人“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崇高境界,生动形象地体现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柳州的工业建设发展;没有全国各地的大力支援,就没有柳州工业的坚实基础;没有柳州工人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和共和国一起成长的柳州工业的辉煌成就!

为尽可能地还原柳州工业的时代变迁,让观众更直观、真实地感受到老柳州的工业气息,音乐剧的舞台设置在柳州工业博物馆车间内。丰富的视听艺术表现手法,使在场的老党员们产生了共情,他们激动地说:这就是我们以前生活工作的场景,这就是我们的青春!

通过观看此类具有红色教育意义的剧作,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对党忠诚的品质,加深了党员对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发展更好更美柳州而继续奋斗!

青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观看音乐剧《致青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