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服务到家,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日期:2021-05-14 18:02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廖海英报道、摄影为了方便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助力区域新冠病毒免疫屏障的建立清华坊社区携手河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新冠疫苗接种点设置在河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三楼,为周边居民提供新冠疫苗接种。

为做好这次疫苗接种工作,清华坊社区前期通过宣传栏、楼门张贴海报,利用微网格群、QQ等平台发布接种预约信息并做好登记,广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适合人群、报名方式、注意事项等,动员群众参与新冠疫苗接种登记。

5月13日下午3点,河东街道卫生院接种点就热闹了起来,络绎不绝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流程有序地进,整个接种过程环环相扣、井然有序。王女士说:“接种疫苗速度很快呀。因为这次社区、政府也号召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我昨天接到电话通知后今天就来了,全面(接种)疫苗让人放心,大家都安全了。”

今后清华坊社区将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努力提高辖区接种覆盖率,为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