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鹿园社区开展第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18:06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通讯员李苗报道、摄影)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12日,鹿园社区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该片以真实的卫生系统贪腐案例为教训,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以案为鉴,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做好社区各项为民服务工作。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促进社区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要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利益观将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勤廉氛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