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协调小区物业费调整问题获居民好评
  发布日期:2021-05-14 18:11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鹿园社区李苗报道、摄影)2021年5月10日,鹿园社区组织小区居民代表和物业公司负责人等20余人,在社区召开物业服务协调会。会上物业公司对进驻小区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同时也反馈了物业企业的困难和无奈,希望此次物业服务费的调整能得到小区居民的支持,小区居民则对物业公司收费标准和服务合同订立、和服务不到位问题,现场也提出了质疑。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沟通,通过一个多小时的会议,在社区的协调下,双方就物业服务费标准基本达成一致。

通过此次会议,社区为居民和物业公司搭起了沟通协商的平台,使双方能够坐下来,共同面对问题,化解矛盾解决争端,为解决物业和居民矛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协商机制。为此,社区获得居民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