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河东街道开展端午节前宗教活动场所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09 17:27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通讯员马文倩、卢云燕、陆海佳报道、摄影)为保障端午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让广大僧人、信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节,6月8日,河东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宗教场所文殊寺、观音洞进行节前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观音洞,寺庙消防器材配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进行检查。

随后到文殊寺详细检查了香火使用、功德箱设置、电气线路、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等情况,向寺庙管理人员反馈了检查结果,告知相关人员要严格遵守宗教活动的制度和规范,保障节日活动有序开展。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文殊寺内卫生死角垃圾进行清扫,为寺院营造干净、舒适的环境。

端午节将至,宗教活动场所人流将显著增加,宗教活动频繁,河东街道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加强与辖区宗教活动场所的联系,共创和谐环境。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