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讲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6-10 17:00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叶晓莲报道、摄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社区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68上午清华坊社区党委借举办“庆百年华诞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端午文化惠民活动之机,同时开展红色故事大家讲活动,社区党员、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共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覃秋容书记和大家一起讲述党史故事,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追忆党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为大家再现了一幕幕革命先辈和共产党人矢志不渝投身革命、于牺牲、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历史场景和故事,讴歌新时代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通过讲党史故事,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党员“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奋进的姿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