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山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民困难群体帮扶启动仪式暨帮扶征求意见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17:06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何光莉、陈春红报道、摄影)69日上午,山水社区在社区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民困难群体帮扶启动仪式暨困难群体帮扶征求意见会议社区党委书记叶凤球主持,城中区和谐居民促进会项目负责人社会组织机构志愿者代表辖区帮扶对象代表40人参会。

叶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社区根据辖区特困低保重残人群的实际情况,针对性的制定帮扶措施,用心帮扶,真情服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社区的关心送到百姓的心坎上,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议还邀请了城中区和谐居民促进会项目负责人作帮扶项目介绍,此项目主要有家政服务卫生打扫、经络保健志愿服务、居家安全隐患排查、心理服务讲座、低保人员就业帮扶等。通过和困难居民拉家常,详细了解困难居民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生活和遇到困难等情况,征求困难群体需要帮扶的意见,科学合理安排帮扶项目,据统计共征求意见12条。山水社区将通过项目的实施,切实党和政府好政策给辖区困难家庭让居民感受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