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2021年桂中社区开展计生协会“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7:58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通讯员雷妮娜报道)为提高居民对艾滋病的认识,桂中社区于2021年6月9日下午在经典时代小区会所利用端午节“桂中幸福100+爱国经典咏流传”诗文诵读活动暨桂中社区首届“爸妈运动会”活动平台开展桂中社区计生协会“防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预防艾滋病”展开,旨在通过宣传,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从而更有效地预防艾滋病同时也能让大家更多的关爱艾滋病患者。

本次活动共有区医疗保障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龙瀚口腔、志愿者、辖区居民、未成年人约1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1条,发放计生药具30支,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生殖健康宣传册、依法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册、防疫宣传手册70余份并向大家发放环保袋、纸巾等小礼品50多份现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解答相关健康问题计生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使广大居民、未成年人对艾滋病的危害有形象、直观而又深刻的认识,从而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毒品、预防艾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