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情暖端午·一粽传情” ——清华坊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家庭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7:30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廖海英、陆春树报道、摄影)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达对残疾人家庭的关怀和尊重,不断提升残疾人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1611日,清华坊社区开展了“情暖端午·一粽传情”慰问活动,为辖区残疾人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爱心粽”来到社区残疾人家里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与残疾人亲切交谈,仔细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他们的实际困难诉求并一一作了记录。在慰问活动即将结束时,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叮嘱到:“你们遇到任何困难,随时可以来找社区帮助社区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忙解决。

此次慰问,残疾人家庭带去了美好的祝福与问候、生活上的关心和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提前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实实在在感受社区大家庭的关怀,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